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活力经开区 > 文化建设 > 通讯之声
分享到:
上饶经开区2022年秋季“才聚饶城 智汇经开”主导产业引才活动拉开序幕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2-09-23 08:20
  • 字体【      】

日前,上饶经开区“才聚饶城 智汇经开”光学产业校园专场宣讲活动在南昌交通学院火热开展,宣讲当天发布岗位百余个,吸引该校光学相关专业近200名大学生参加,收到简历100余份,打响了上饶经开区2022年秋季引才的第一枪,标志着“才聚饶城 智汇经开”主导产业专场系列引才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为深入贯彻人才强区战略,集聚和吸纳更多优秀人才来区创新创业,叫响上饶经开区“世界光伏城、中国光学城、江西汽车城”城市品牌,上饶经开区党群工作部筹划了2022年“才聚上饶 智汇经开”主导产业系列引才活动,由区内龙头企业牵头、行业相关企业组成“专场招聘小组”,赴省内外高校通过宣讲会、双选会的形式招聘人才,进一步提高人才招聘精准度,拓宽人才招引渠道。

此次活动,经开区共组织凤凰光学、高瑞光电、宏欣光学、捷泰科技、晶科能源、晶科光伏、彩虹光伏、中昱新材料、爱驰汽车、吉利商用车、常春内饰件、博萨汽配件、中材机械等12家重点企业参加,对外发布岗位1000余个。涵盖设备技术、车间技术、质量技术、行政管理、采购管理、工艺工程、管培生等多个类别。
下一步,经开区将赴省内外继续开展引才活动,促进优秀企业与专业对口高校之间的精准对接、深度合作、人才交流,以形成人才引领产业、产业集聚人才的良性循环,为上饶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徐慧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