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活力经开区 > 文化建设 > 通讯之声
分享到:
兴园街道:实行“红黄牌”示警制度 守好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安全门”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2-09-13 09:47
  • 字体【      】


    为进一步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切实堵塞疫情防控工作隐患漏洞,兴园街道针对重点公共场所开展常态化检查,实行“红黄牌”示警制度。 

    连日来,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联合街道纪工委,对辖区内商超、农贸市场、药店等重点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突击检查,重点检查“一测一扫一戴三查验”及工作人员核酸检测情况,对未按要求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经营户进行口头警告。  


    9月9日,兴园街道再次组织工作人员对前期口头警告的商家进行上门回头看,查看商户问题整改情况。对提醒后仍未整改的7家商户(百强超市、前山农贸市场、凯萨台球厅、宇博影城、家得福超市、好近来超市、熊国民诊所)给予“黄牌”警告处理,责令三天内整改到位,验收通过后方可摘牌。对期限内未完成整改的,上报上级行业主管部门,并与行业主管部门进行联合执法,给予“红牌”警告、停业整顿。 



    下一步,兴园街道将通过强化宣传、加强监管相结合的方式,继续推广实行“红黄牌”制度,督促各类公共场所切实守好疫情防控“安全小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