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活力经开区 > 文化建设 > 通讯之声
分享到:
经开公安分局召开“向人民报告”座谈会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3-01-18 09:03
  • 字体【      】


    为进一步构建和谐警民关系,树立公安队伍良好形象,1月17日上午,上饶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召开“向人民报告”座谈会,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管华锋出席并讲话,座谈会邀请了来自各行各业、社会各界的警风警纪监督员,以及媒体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 

    座谈会上,管华锋作题为《警心向党守护平安 踔厉奋发再踏征程》的工作报告,并向新一届警风警纪监督员颁发聘书。与会人员围绕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等方面建言献策。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交流发言和意见建议后,管华锋对大家给予公安工作的重视、理解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各位警风警纪监督员一如既往地监督、关心经开公安,一如既往地帮助、支持经开公安,一如既往地爱护每一位忠诚奋战的警务人员,为全区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当好 “监督员”,为畅通警民交流渠道当好“联络员”,为推动经开公安事业长效发展当好“调研员”,警民携手共同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共同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经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