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活力经开区 > 文化建设 > 通讯之声
分享到:
上饶银行开发区支行获评2021-2022年全国金融系统文化建设优秀单位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3-02-10 09:51
  • 字体【      】

日前,全国“2021-2022年金融系统文化建设优秀单位”评比公布,上饶银行开发区支行获评优秀单位,这也是上饶市金融系统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单位。




 为确保金融文化建设的正确方向,总结积累新时代金融文化建设的经验规律,汇聚一批可复制推广的经验做法,不断强化金融工作的政治性,永葆金融工作的人民性,切实将文化建设成果转化为金融工作的政治性,永葆金融工作的人民性,切实将文化建设成果转化为金融工作的组织势能、治理效能和发展动能,中国金融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于今年7月组织开展了“2021-2022年金融系统文化建设优秀单位”评定工作。



上饶银行开发区支行有营业网点2个,目前在岗员工28人。该行赓续红色文化血脉,牢记初心使命,服务上饶工业新城,服务上饶人民,形成了既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又有地方特色的金融文化,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扩大了该行文化影响力、渗透力、凝聚力,得到了当地政府的表彰和市民的普遍好评,荣获了上饶市文明单位(2020-2022年度),上饶市“巾帼文明岗”称号。



该支行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金融文化建设,以上饶红土地革命志士初心使命为模范,以支部为核心强筋健骨,凝聚人心,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实现存款新增、中间业务收入、经营利润、经营效益等主要指标位居上饶市各行前茅。与同业横向相比,各项存款年净增率、人均余额、人均实现利润都处在全市金融系统的前列。在信贷投放工作中,该行既讲政策,也讲人情,用热心、用专业、用执着,发掘出一大批优质客户,并建立了良好的银企关系,为上饶经开区建设添砖加瓦,做出了可喜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