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活力经开区 > 文化建设 > 通讯之声
分享到:
城管执法大队:管理服务两结合 扮靓城市夜风景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3-06-25 09:23
  • 字体【      】

连日来,区城管执法大队夜巡中队开展综合整治专项行动,以更主动的工作姿态、更高效的联动模式、更扎实的工作举措,全面提高城市管理和服务水平。


夜巡中队针对晶科生活园门口流动摊贩占道经营情况,秉承柔性执法的理念,帮助摊贩挪摊,疏通道路,与摊贩主讲述占道经营的危害,引导流动摊贩到非主干道及不影响交通的地点摆摊。

为进一步规范渣土清运秩序,杜绝沿路抛洒等现象,夜巡中队对渣土车开展专项整治,严查车辆无资质拉运、随意倾倒、密闭不严、沿途抛撒、车身不洁、不按规定路线行驶等违规行为。

大队还根据渣土车夜间运输规律和特点,严格落实逢车必查工作机制,对渣土运输过程中车辆未覆盖、半覆盖运输现象做到“零容忍”,对污染路面、随意倾倒等违法行为“重拳出击”,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有效形成对渣土车高压管控的态势,确保问题“不反弹”、成效“看得见”。(通讯员 钱丽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