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活力经开区 > 文化建设 > 通讯之声
分享到:
平时多“比武” 实战不“怯阵”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3-06-28 09:23
  •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专职消防员体能素质和灭火救援能力,全面推进全员岗位大练兵活动,日前,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技能比武竞赛活动。


此次竞赛内容包括两方面,一方面开展理论知识考试,提高队员的自身业务能力和水平;另一方面,通过百米负重、5000米跑、单杠卷身上、一人三盘水带连接操、快速着装更换气瓶操、辖区标绘、跳绳7项单项、单干线两支枪延伸打靶操及4x400等科目实战化训练,强化队员应急处突能力。

比武竞赛过程中,全体队员自觉遵守比武竞赛各项规程,一场场速度与实力的比拼,营造出了浓厚的比赛氛围,展现了专职消防员的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过硬作风。经过激烈的角逐,评选了各项前三名的队员,并为获奖队员进行颁奖。(通讯员 汪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