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活力经开区 > 文化建设 > 通讯之声
分享到:
上饶经开区百日千万招聘专项行动之宜春学院校企对接座谈会召开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3-06-08 09:41
  • 字体【      】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的决策部署,积极响应人社部“百日千万招聘专项行动”号召,助力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和全区企业招才引智,6月6日上午,上饶经开区百日千万招聘专项行动之宜春学院校企对接座谈会召开,12家区内优质企业参加。


会上,校方向参会企业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专业特色和发展现状和2023届各专业毕业生情况,并表达了对2023年毕业生们的就业意愿与憧憬。企业代表们对各自企业的新发展理念、发展方向、规模布局以及技术管理水平、人才培养机制等进行了讲解,纷纷表示,对宜春学院的毕业生非常感兴趣,希望通过此次对接活动,能够找到更多适合自己企业发展的人才。

据悉,此次活动企业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621个,已有3家企业与宜春学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下一步,上饶经开区将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开展好百日千万招聘专项行动,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和就业机会,为企业提供更好的人才支持,助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徐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