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活力经开区 > 文化建设 > 通讯之声
分享到:
以赛促学 以学促干!耐普矿机:安全生产月知识竞赛赛出真本领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3-07-07 10:03
  • 字体【      】
    为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营造“安全管理,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日前,江西耐普矿机股份有限公司举行2023安全生产知识竞赛。

    竞赛紧扣“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安全生产月主题,采取闭卷答题形式进行,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安全操作规程》《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管理制度》等企业规章制度为重点,涉及消防安全、用电安全、危险作业安全、应急处置等安全知识领域。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国际销售组荣获一等奖,铸造公司技术部、质量管理部、耐磨材料研究所荣获二等奖,总工办、铸造公司生产运营部、矿山设备研究所、仓储部仓库组、机加车间铆焊组、仓储部发货组荣获三等奖。

    参赛人员纷纷表示,此次竞赛达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不仅加深对安全知识的学习,也进一步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和安全理念,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注重安全,将所学用到公司安全生产管理中去。
    此次安全生产知识竞赛在耐普矿机掀起了“人人管安全,人人要安全”的学习浪潮。下一步,耐普矿机将继续把安全抓在手中、放在心上,引导全公司员工真正成为安全管理的参与者、安全环境的营造者、安全文化的实践者、安全成果的受益者,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标准、最有力的举措抓实抓牢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公司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