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活力经开区 > 文化建设 > 通讯之声
分享到:
兴园街道:社区干部干事创业“充电蓄能”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3-09-08 09:34
  • 字体【      】

为提升社区工作者职业素养、专业技能,打造一支“人民满意的”为民服务尖兵队伍,9月4日,上饶经开区兴园街道社区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兴园街道全体干部职工以及社区工作者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以“增能提质 蓄力起航”为主题,科学设置了“群众接待工作纪律”、“群众接待工作礼仪、技巧”、“红色基因传承主题宣讲”等理论、业务知识课程,通过专题授课、现场教学、经验分享等方式,从政治能力、职业素养、专业技巧上,对学员们进行了“理论+实践”全方位指导,让学员们“带着问题来,带着方法走”,做到听得懂、学得会、带得走、用得上,为各社区工作者开展基层工作打开了新的思路,提供了新方法。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班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更要树立起责任意识,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理清新思路,知重负重、迎难而上,切实把这次培训学习的收获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和推进社区治理创新的良策,把自身的为民服务能力和思想素质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下一步,兴园街道将依托兴园街道社区工作者培训学校,围绕‘选、育、管、用’社区工作者全链条职业体系建设,按照新时期城市社区为民服务与基层治理的时代要求,提升为民服务和基层治理水平。”兴园街道党工委书记雷雨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