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活力经开区 > 文化建设 > 通讯之声
分享到:
这个驻企警务室,把服务做到企业心坎上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3-12-04 09:31
  • 字体【      】
    上饶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持续将优化营商环境、服务经济发展作为一项重大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为重点项目建设架起平安“防护网”,不断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让企业经营更有安全感。

    为提高企业“安全指数”,警务室民辅警围绕安全培训、治安管理、矛盾化解、企业发展等方面强化警企联动,全面了解掌握企业内部安全保卫、周边治安环境等情况,认真听取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切实体现“一心为企”。
    近日,晶科智慧大工厂项目施工方与辖区村民因施工问题发生纠纷,导致施工方无法正常施工。为尽快化解该矛盾纠纷,警务室民警立即介入纠纷,对施工方和村民之间的矛盾进行调解。民警在掌握了基本事实、全面了解了双方诉求后,向矛盾双方进行释法宣讲,指明问题解决途经。经协调,村民表示不再阻挡施工,工程方也恢复了正常的施工秩序,双方握手言和,达成和解。

    一系列“贴身服务”全力助企跑出发展加速度,真正做到无事不扰、有求必应,全力为经开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