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活力经开区 > 文化建设 > 通讯之声
分享到:
耐普矿机与黑猫股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3-12-25 09:29
  • 字体【      】
    近日,坐落上饶经开区的耐普矿机与黑猫股份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就对湿法混炼复合母胶、高性能炭黑等国产高性能材料的产品开发、市场应用、下游推广以及技术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湿法混炼复合母胶的应用将有效提升耐普矿机橡胶耐磨备件产品性能,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及服务。签约后要充分发挥双方产业优势,通过业务合作等方式,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据了解,黑猫股份是中国炭黑行业龙头企业,炭黑的产销量已连续二十年位居中国炭黑行业首位,进入世界炭黑排名前4位。生产的湿法混炼复合母胶是与国内知名高校院士团队联合研发的,产品性能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可有效助力下游行业提升产品性能、降低生产能耗。
    耐普矿机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重型矿山选矿装备及其新材料耐磨备件专业制造的上市公司,深耕重型矿山选矿装备及其新材耐磨备件领域18年,是国内矿用橡胶耐磨备件领先企业,产品远销全球三十多个国家,与国内外多家知名矿企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下一步,耐普矿机将继续实施国际化发展战略,持续加大国际市场开拓力度,把耐普打造成国际化一流企业。(杨笑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