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活力经开区 > 文化建设 > 文体生活
分享到:
我区“青春五月、风采有我”主题征集活动开始啦,快来参与吧!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0-05-07 13:55
  • 字体【      】
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
教育引导全区广大团员、青年弘扬五四精神
展示青春风采
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经研究决定开展
“青春五月、风采有我”主题征集活动
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活动主题
“青春五月、风采有我”
征集对象
全区各单位、企业、团组织、广大团员青年

作品内容及要求
A.“团团风采”系列
可以组织青年团员与团旗合影,晒晒团员证或者突出“五四”主题的其他照片。内容展示团组织、青年团员的青春风采。
B.“青春寄语”系列
参与者在纸上写寄语并与之拍照,或者自行创作造型拍照,内容可以是对自己的期许,对单位的祝福,对上饶经开区的希望等,照片以形式多样的青春形象照片为主,图文并茂,传播正能量。
C.“青春赞歌”系列
以诗歌、散文等题材,分享自己入团时的场景、心情和感悟;分享学生时代的独家记忆,回忆青葱岁月,赞美心中的五四。
要求:文字作品字数在500字以内,如有配图不超过3张。
D.“文艺青春”系列
作品类型包括:书法、绘画、海报、漫画、剪纸、手工等其他艺术创作形式。
要求:作品完成后,以照片的形式上报
E.“抗疫青春”系列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以90后为代表的青年一代挺身而出、担当奉献,展现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的青春风采!抗疫系列作品包括体现广大团员、青年志愿者在抗疫一线的照片。
投稿
投稿时间即日至2020年5月12日
关注“国家级上饶经开区”微信公众号,通过微信后台发送图片,或将照片原图发送至516975641@qq.com,并注明:单位(团组织、企业)名称+作品系列+作品名称+作者姓名(留下联系方式相当重要哦)。
所有作品皆为原创:不得侵犯他人的合法权益(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图片要求清晰,大小不得小于2M(jpg格式)。

评选
票选时间5月12日至5月18日。
照片、诗歌征集后,将通过上饶经开区管委会微信公众号接受网络投票,各系列根据征集的数量,票选产生“最具人气奖”,“最佳创意奖”,“最佳效果奖”,“优秀奖”若干名。
(按得票数从高到低依次排序),奖品分别为智能蓝牙音箱、移动电源、精美保温杯、精美笔记本等。
快来吧,
尽情施展你的才华!
让我们一同分享
你的青春,你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