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活力经开区 > 文化建设 > 文体生活
分享到:
52家企业 1800多个岗位!今天这场招聘会场面火爆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0-07-27 13:56
  • 字体【      】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支持民营企业等各类企业复工复产,促进劳动者就业创业,7月25日上午,上饶经开区2020年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在上饶经开区人力资源市场门口拉开帷幕,吸引了众多求职者前来咨询面试。
       此次现场招聘会由上饶经开区劳动就业社会保障和安监局、上饶市劳动就业服务管理局主办,上饶市人力资源服务管理中心协办,为期2天。以“职”在民企,“就”有未来为主题,组织区内52家民营企业参加,提供工程师、技师、家政、销售、财务、人事、普工等1800多个就业岗位。服务人群主要以高校毕业生、农村劳动力、失业人员、转岗下岗职工等有就业意愿的各类人群。区劳动就业社会保障和安监局副局长张小明告诉记者,“疫情过后,企业生产逐渐恢复正常,趁着2020年秋季毕业生毕业之际,我们抓住这个时机,以帮助各类求职人员就业,各类企业也能满足他们的用工需求。”

       招聘会现场,气氛活跃,大家都表示出门就能找工作非常便利。记者在现场发现,短短半个小时,就有不少人找到了有意向的岗位。“我是今年刚毕业的,学的是设计专业。适合我的岗位比较少,但是有看到一两个。我觉得现场招聘很便利,可以当面聊一聊,然后再决定要不要去面试,节省很多时间。”应届毕业生李森雨说。
       据悉,区劳动就业社会保障和安监局利用微信、QQ群及深入基层走访等多种有效途径,多渠道了解2020届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贫困劳动力、失业人员、下岗(待岗)职工等各类求职者的就业状况及求职需求,有针对性地开展信息对接和匹配服务。全方位,多角度为全区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和各类求职人员提供就业服务。(记者 罗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