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活力经开区 > 文化建设 > 文体生活
分享到:
情浓敬老院 喜迎重阳节 区青年志愿者开展爱心助老活动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0-10-26 13:56
  • 字体【      】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美德,10月23日,由区党群工作部、经开区医院组成的上饶经开区青年志愿服务队走进董团乡敬老院,联合开展关爱老人,携手敬老” 爱心助老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为老人们带来了米、油和护膝,为老人们开展义诊,帮敬老院打扫卫生,和老人们一起聊天谈心宣传健康教育知识,让老人们真切地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爱的温暖与关怀。


奶奶,您平时有没有哪里不舒服的?活动中,志愿者们对每个老人们的身体情况进行了仔细的询问,为老人们量血压、测血糖、做心电图,针对部分老年人的高血糖、高血压等疾病进行了详细的叮嘱,并为老人们建立了健康档案


“希望通过这些活动,让老年人体会到社会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也能把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思想传承下去。”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会和更多爱心人士参与爱老敬老活动,努力营造传递真情、关爱老人的良好氛围。(朱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