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活力经开区 > 文化建设 > 文体生活
分享到:
联合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书香浓浓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0-04-27 13:53
  • 字体【      】

       “夏天的长是飞快的长,跳跃的长,活生生的看的见的长……”4月25日,由上饶经开区妇联主办的“书香飘万家  我们一起读书吧”读书比赛活动在董团乡联合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行。
       据了解,该活动以“第25个世界读书日”为契机,以贫困留守儿童为主要参与者,旨在激发群众阅读的兴趣与动力,充分发挥知识改变命运、扶贫必须扶智、扶志助力小康建设的重要作用,倡导更多家庭参与全民阅读活动,让广大家长、儿童感受阅读魅力。

       活动现场,选手们轮流上场朗读,学生家长们不断加油鼓劲,现场气氛热烈。联合村妇联主席郭靖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为契机,深化家庭教育,弘扬良好家庭风气,引领广大家庭儿童爱读书、勤读书、读好书。(记者 郭文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