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活力经开区 > 文化建设 > 文体生活
分享到:
经开公安举办全民禁毒宣传月主题活动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0-06-19 13:55
  • 字体【      】

6月17日晚,上饶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民警来到兴园街道前山社区广场开展全民禁毒宣传月主题活动。区党工委书记叶和彬、党工委副书记孔国松出席活动。

活动中,叶和彬一行参观了宣传展位,并向公安分局负责人详细了解了全民禁毒宣传月主题活动开展情况,对分局开展“全民禁毒宣传活动月”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公安分局要充分认识到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通过多种形式持续开展各类禁毒宣传活动,切实提高广大群众对于禁毒工作的认识,把禁毒工作抓实抓好。

活动现场,分局民警搬来的展板、仿真毒品模型,吸引了不少过往群众驻足围观,还通过发传单、举办有奖知识竞赛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相关禁毒知识,使广大群众对毒品的概念、种类及危害有了更深入的认识。(金权 记者 徐易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