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活力经开区 > 文化建设 > 文体生活
分享到:
关爱做到实处,把健康送到家!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18-08-13 14:41
  • 字体【      】

为进一步深入宣传国家免费药具政策,扩大药具发放,切实做好流动人口药具服务管理,提升药具服务管理水平,810日上午,社会发展局联合兴园街道卫计办、兴园社区服务中心、前山居委会在前山居委会农贸市场举行计划生育药具“宣传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群众络绎不绝地前来参加。活动主要有两个项目:一是通过活动现场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避孕药具和防暑用品开展零距离宣传咨询;二是免费测量血压、血糖等常规检查,为群众讲解常见疾病预防。活动发放各类宣传资料、防暑用品200余份,发放避孕药具460余盒,测量血压、血糖200余人。通过开展有效有益的宣传服务活动,强化了“人民至高无上,药具免费发放”的服务理念,优化项目服务,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生殖健康保健意识和免费避孕药具政策的知晓率与服务满意率,让群众真正感受到经开区的真情服务与关爱,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通讯员张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