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活力经开区 > 文化建设 > 文体生活
分享到:
为新年献礼!苏家村举办广场舞比赛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19-01-02 14:53
  • 字体【      】

  窗外雪花飘扬,寒冷的天气挡不住苏家村老百姓的热情。12月30日下午,为迎接新一年的到来,在上饶经开区兴园街道苏家村老年活动中心的舞台上,一片锣鼓喧天的热闹场面吸引着大家的围观,队员们穿着鲜艳的演出服,腰系腰鼓,抡起手锤,为大家献上了一场经彩绝伦的表演。

  即使天气寒冷,也挡不住老百姓观看的热情,场下的观众围了里三层外三层,村民们早早地就从自家搬出了凳子占了位置,在舞台前面排排坐好,兴致勃勃地看着表演,给寒冷的天气增添了一丝温暖。

  演出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化着喜庆的妆容,等待上场。下午两点半,演出正式开始,铿锵的鼓点,激昂的旋律,队员们的舞姿,让空气瞬间燃爆,欢乐的气氛感染了现场观众。9支队伍带来了18个腰鼓、广场舞节目,每一个节目结束后,大家都忍不住鼓掌。苏女士告诉记者,这已经是她第四年参加苏家村的广场舞演出,她跳的很开心尽兴,完全都没感觉到冷,她说非常感谢有这样一个展示的平台。(陈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