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活力经开区 > 文化建设 > 文体生活
分享到:
上饶经开区医院:六一节为贫困户儿童送温暖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18-06-02 14:41
  • 字体【      】

  ​

  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上饶经开区医院帮扶队来到兴园办板桥村、苏家村,为贫困户儿童送去了崭新的书包和文具盒。当小朋友们背上崭新的书包,看着崭新的文具,一个个喜笑颜开,脸上洋溢着幸福天真快乐的笑容。  ​

  医院的工作人员还详细询问了每位贫困儿童的家庭、学习情况,并与孩子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祝愿他们节日快乐,勉励他们在艰苦的环境中要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奋力拼搏;鼓励他们要努力学习,奋发图强,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关注、关心、关爱他们的亲人和社会人士。

  据了解,此次活动中,上饶经开区医院慰问贫困儿童100余名,送出文具盒、书包等慰问品200多份。贫困儿童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努力学习,长大后为家乡的发展、祖国的建设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刘璐记者林日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