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活力经开区 > 文化建设 > 文体生活
分享到:
上饶经开区:6000个工作岗位等您来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19-02-14 14:54
  • 字体【      】

  今天上午,上饶经开区龙翔大厦门口热闹非凡,立春以来最大的一次招聘会正在这里进行,百家企业提供的上万个工作岗位,就等着前来应聘的求职者。

  上午8点半,虽然天空还下着下雨,但是各招聘摊位前,都聚集着不少前来应聘的求职者,应聘者们详细咨询企业工种、劳动强度、工资待遇和用工基本条件,现场工作人员对提出的问题都一一作答。“刚好过完春节的话,所有外地的人员都回来了,人员的素质和专业程度相对以往会更高一些。”江西耐普矿机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杨秋玲说。

  应聘人员有的在咨询,有的在填表投简历,原先在外务工人员,也希望趁着这个机会能在家乡给自己找到一份好工作。应聘人员朱某告诉记者:“我家就住在这旁边,(招聘会)规模是很大,岗位也很多,我在外面是做数控的,家里多点就业岗位机会,就不用外出打工了。”应届毕业生谭某说:“我是学汽修专业,来这边找个学徒工干一年,因为我爸妈在这边,也是留在家乡,建设家乡。”记者了解到,此次进场招聘的企业有100余家,六千多个工作岗位,整个招聘会将持续两天,今天上午就吸引了上千人参加竞聘,其中不少应聘者都达成了用工意向。近年来,上饶经开区稳步推进就业服务,建立长期稳定的服务企业招工机制,采取专项招聘活动、送岗下乡、劳务对接、网络招聘等方式,保障了企业用工需求,为经开区企业经济发展打造强有力的人才基础。(记者郭文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