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活力经开区 > 文化建设 > 文体生活
分享到:
七夕节,我们缘聚“凤凰”!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18-08-21 14:42
  • 字体【      】

  农历七月初七是中国的情人节,是传统节日中最具浪漫色彩的日子。8月17日晚,为给适龄单身青年搭建交友、交流平台,帮助他们创造机会、创造幸福,上饶市总工会、凤凰光学、晶科能源、经开区妇联等单位在凤凰光学有限公司举办“星空下的我们,相聚凤凰”——2018七夕相亲活动。

  参加这次联谊活动的有来自晶科能源、凤凰光学,上饶经开区、市人民医院、中国人保财险上饶分公司、市税务局、市供电局等30余家企事业单位近400名单身男女青年。

  活动开始,主持人简短地介绍后,男女嘉宾进入爆气球、猪八戒背媳妇、群策群力等互动活动,通过肢体接触、思想交流,不少人都互相留下了电话号码、加了微信好友。相亲活动最后成功牵手24对。通过此次活动,希望更多的男女青年能够找到自己的真爱,愿有情人终成眷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