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活力经开区 > 文化建设 > 文体生活
分享到:
上饶经开区医院:敬老院里的笑声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18-10-17 14:51
  • 字体【      】

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九九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10月16日,上饶经开区医院院长周桂莲带领医护人员来到董团乡敬老院,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给老人们送上了沐浴露、洗发水等生活用品,祝愿老人健康长寿。

经开区医院医护人员的到来,让敬老院充满欢声笑语。医务人员亲切地询问了老人身体状况,叮嘱老人要注意锻炼,做到劳逸结合。在敬老院里,医务人员给老人门测量血压、检查身体,根据老人各自情况的不同,医务人员有针对性地叮嘱他们平时应该注意的生活细节;还帮助老人们梳头、剪指甲、整理房间、打扫卫生等。

据悉,经开区医院自年成立以来,每年都组织医护人员到孤儿院、敬老院、区内因病返贫人员、百岁老人家里看望他们,为他们免费体检、送医送药,还经常到区内企业为员工们讲解健康知识及急救、心肺复苏等技能培训。(刘璐记者林日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