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活力经开区 > 文化建设 > 文体生活
分享到:
区妇联举办庆三八拓展活动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19-03-05 14:55
  • 字体【      】

为庆祝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广大女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活动,展示经开区女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3月4日上午,我区妇联组织女干部职工在逗逗乐园开展户外拓展活动。

艳阳高照,春风拂面,女同志们充分发挥“巾帼不让须眉”的斗志,团结友爱、互相鼓励,完成了“风雨变节奏”、“团队合作”、“分组团建”、“珠行万里”等多项拓展活动,现场气氛活跃,笑语连连。

此次活动,不仅使女员工感受到节日的快乐,体验了户外拓展这项充满乐趣的挑战活动,愉悦了身心,更激发了大家饱满的工作激情和积极的生活态度,进一步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展现了经开区女同志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别样风采。(刘璐记者李四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