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活力经开区 > 文化建设 > 文体生活
分享到:
区总工会举办健康义诊活动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19-03-11 14:56
  • 字体【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完成全国总工会十七大和江西省总工会十四大目标任务,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广大职工的心坎,3月9日,区总工会在晶科能源有限公司举办“关爱职工、健康同行”义诊活动。活动现场,企业职工们热情参与,纷纷表示,平常由于工作繁忙,没有时间去医院检查,现在有义诊活动,能上门来免费检查,觉得非常贴心。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邀请了上饶市人民医院等八家医院近八十名医务工作者来到现场进行健康义诊,涵盖中医科、肿瘤科等十余个项目。上饶市人民医院主治医师江章贵表示,现在肿瘤发病越来越年轻化,这次义诊主要是让大家对肿瘤特别是肺癌早期做好防范。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工会通过设立三师一室援助团队,从法律援助、劳动关系协调、健康工程三个方面,对企业职工做到全天候、全时段服务,增强职工防病、治病,法律等方面知识,让广大职工感受到工会的温暖。(记者郭文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