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活力经开区 > 文化建设 > 文体生活
分享到:
我区举行“七夕相亲交友”联谊会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19-08-09 14:58
  • 字体【      】

8月7日,在传统节日七夕节到来之际,由经开区总工会、区妇女联合会、晶科能源有限公司、上饶绿地城等共同主办,展宇新能源、晶科光伏、经开区医院、星盈科技能、上饶博能客车厂等共同协办的“邂逅一城倾心一人”七夕相亲交友联谊会在区绿地城举办。区副调研员、总工会主席程枝英出席并讲话,区妇联、社发局相关人员出席,来自区内机关、单位、企业、医院等单身职工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

程枝英表示,幸福的家庭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保障,她希望,通过此次多方联合开展的七夕相亲交友活动,为年轻人创造了一个相互认识、相互交流、发展友谊、收获爱情的平台,并预祝活动圆满成功,有情人终成眷属。

活动现场,通过“恋爱传输赛”、“爱心投篮”、“爱情火花”等游戏环节,不断拉近参与者的距离,经过详细的接触后,由现场红娘为单身男女们牵桥搭线,现场表白,历时3个小时,最终有10对成功牵手。

经开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旨在为广大经开区单身青年男女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友互动平台,让大家在活动中增加了解、积累感情、增进友谊,希望能有更多的单身青年朋友,通过活动相识、相知、相恋,走上属于自己的幸福之路。(刘璐记者郭文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