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活力经开区 > 文化建设 > 文体生活
分享到:
我区举行2018年“乡村情怀”广场舞大赛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18-11-04 14:52
  • 字体【      】

  11月1日上午,我区举行2018年“乡村情怀”广场舞大赛,市老年体协主席王国梁出席,市老年体协副主席张云仙出席并讲话,副主席刘跃进,体育局调研员童晓航出席活动,区党工委副书记夏毅致辞,区党群工作部部长余德军参加活动。

  夏毅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随着经开区经济建设的突飞猛进,文化事业得到了长足发展,在兴园办、董团乡各村、居都不断涌现了各具特色、健康向上的乡村文化新亮点。举办这次活动主要目的就是为广大广场舞爱好者提供一个相互切磋、共同提升的交流平台。并以此为契机,紧紧围绕“以人为本,面向群众,搞好惠民工程”的总要求,加强引导,科学规划,逐步使这项工作规范化、常态化,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充分发挥“广场舞”在经开区构建和谐社会、营造温馨美好家园中的巨大作用,努力把它打造成乡村文化的一道亮丽风景线、推进全民健身活动的一个好载体。

  据悉,此次活动共有23支队伍300余名队员参加,他们来自经开区兴园办、董团乡各个居委会、自然村及特邀队伍,一个个精彩的舞蹈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刘璐记者林日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