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活力经开区 > 文化建设 > 文体生活
分享到:
上饶人力资源服务行业从业人员技能提升研修班在我区举办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19-07-17 14:58
  • 字体【      】


    为规范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从业人员服务标准,提高从业人员的基础技能,促进本地人力资源行业从业人员的整体素质水平,7月16日,上饶人力资源服务行业从业人员技能提升研修班在经开区举办。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副局长胡增产,区党群工作部部长余德军出席开班仪式,上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从业人员(企业负责人或主要管理人员);各县、市、区人社部门主管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培训班采取集中授课、讲座交流与学员论坛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饶府发(2019)7号文件和精神,提升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相关知识和技能。通过培训,切实提高了全市人力资源服务从业人员工作技能、专业素质、服务水平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为打造新型人力资源服务平台,促进人力资源服务业实现跨越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记者李四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