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活力经开区 > 文化建设 > 文体生活
分享到:
【我为群众办实事】学党史践行动 关爱儿童有你有我一一区党工委党史学教办、区妇联开展送书活动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05-31 09:09
  • 字体【      】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5月28日下午,区党工委党史学教办、区妇联开展“学党史践行动 关爱儿童有你有我”送书活动。

活动中,区党工委党史学教办、区妇联为兴园街道苏家小学送去了158本经典图书,价值8000余元,书籍涵盖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世界文学名著、红色革命故事等多个种类,进一步丰富了学校图书馆藏书。

学生们表示,在六一节即将到来之际,能收到这些图书,感到非常开心。他们将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多读红色经典,在书籍中了解中国共产党及其光辉而又艰难曲折的历程,了解我们现在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要好好珍惜,发愤图强,努力学习,将来为国家发展作出贡献。

随后,捐赠人员还与学生互动交流,引导学生培养阅读习惯,感受阅读魅力。(记者 罗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