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活力经开区 > 文化建设 > 文体生活
分享到:
“舞”动党史鲜红的旗帜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05-27 10:01
  • 字体【      】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向基层群众,丰富农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助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5月24日,傍罗办事处2021年“舞动文明傍罗.绽放最美风采”广场舞比赛在青洲村新时代文明广场举行,来自傍罗办事处各村的11支队伍共50余名舞蹈队员参赛。 

    比赛在开场舞《火火的中国火火的时代》中拉开帷幕,一支支热情的舞蹈、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瞬间沸腾了整个广场,参赛选手们伴随着动感的音乐节奏,以饱满的精神面貌、优美的舞姿,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最后,比赛在舞蹈《忘川的河》中圆满落幕。


    “跳广场舞让大家有一种积极向上的心态,同时还能锻炼身体,很有意义,我们非常开心。”参赛选手尹大姐告诉记者。 

    傍罗办事处党委委员、纪检委员林岚表示,在建党百年之际,开展以学习党史和创文工作相结合的舞动广场舞比赛,旨在丰富群众业余生活,推动由“送文化”向“建文化”的转变,切实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足感。 据了解,此次精彩纷呈地演出,既为广大群众带来了一场丰富的视觉盛宴,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寓教于乐,促进了全办社会文明程度和村民素质的提升。(记者 郭文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