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活力经开区 > 文化建设 > 文体生活
分享到:
以赛促学 以学促用!这场知识竞赛很精彩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04-30 08:57
  •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健康意识、创文意识,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 ,4月29日下午,由区党史学教办、总工会、创文办、妇女联合会主办,江西汉氏医学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区党史学习教育暨创文知识竞赛活动在汉氏联合科技园举办。

此次活动共有26支参赛队伍,近80余人参加比赛。竞赛分为选择题、必答题、抢答题,内容涵盖创文知识、党史知识、经开区发展情况等,赛场上选手们争先恐后、你争我抢,现场氛围热烈。

通过竞赛进一步加深了广大干部职工对党史知识的了解,增强了人人参与创文工作的自觉意识,促进了他们对创文知识、党史知识的吸收学习,为全区推进创文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据了解,经开区自创文工作启动以来,始终恪守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靠民的宗旨,围绕“三整治、解两难、八提升”这一主线,采取“五坚持五强化”的工作举措,聚焦创建重点,攻坚创建难点,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记者 罗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