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活力经开区 > 文化建设 > 文体生活
分享到:
让“方便” 更方便 上饶经开区建成城市公厕19座!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11-10 12:41
  • 字体【      】


小厕所关系大民生,小空间展示大文明。今年以来,上饶经开区学史力行,全心为民办实事,积极落实《上饶市“厕所革命”三年攻坚行动方案》,新建了4座城市公厕,使城市公厕数量达到19座,其中18座达到二级标准,这标志着上饶经开区公厕革命三年行动任务的圆满完成,也标志着新建一批城市公厕这一重点民生项目的圆满完成。

“城市公厕干净整洁,方便了我们老百姓,我们感觉生活在经开区很幸福,政府为我们办了实事,很贴心。”一位生活在经开区多年的村民说。

上饶经开区城市管理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城市公厕的建设既是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厕所革命”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缓解上饶经开区城乡公厕不足的矛盾,全面提升公厕建设管理水平,不断改善人居环境的现实需要,也是上饶经开区“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民生项目之一。

据了解,这4座城市公厕总建设费用约160万元,于今年3月份正式动工,9月初完工,严格按照二级公厕标准建设,均设有自动感应系统。随着这4座城市公厕的建成,上饶经开区基本实现了城市公厕“数量充足、分布合理、查找方便”的目标,让“方便”更方便(王进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