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活力经开区 > 文化建设 > 文体生活
分享到:
上饶经开区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民生项目综合评估推进会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12-18 08:57
  • 字体【      】


12月7日,上饶经开区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民生项目综合评估推进会,区党工委副书记洪海主持并讲话,各巡回指导组组长、党史学教办主任,区本级37项重点民生项目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乡(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及党史学教办各工作组组长参加会议。

洪海要求,与会人员要拧紧思想之弦,脚踏实地,围绕目标任务,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当成政治任务来做;要紧扣时间节点,完成综合评价、项目建设办结、群众评议测评等工作,确保目标任务如期完成;要明确目标任务,对标对表、统筹贯彻落实,克服年底高强度工作压力,以只争朝夕的态度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

会上解读了《上饶市“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民生项目综合评估方案》,并就上饶经开区“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民生项目综合评估工作进行部署。(记者 郭文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