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活力经开区 > 文化建设 > 文体生活
分享到:
暖心!爱心企业捐赠蔬菜助力疫情防控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2-05-11 09:53
  • 字体【      】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5月8日下午,江西盛水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将4000余斤时鲜蔬菜捐赠给上饶经开区兴园街道蓝江小区居民。

“在这疫情特殊时期,我们企业尽自己微薄力量,为社会作贡献,与大家共同抗疫,共渡难关。公司员工今天凌晨四点起就开始采摘打包、分拣今天捐赠的蔬菜,共300余份4000多斤。江西盛水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长吴志斐告诉记者。5月8日一大早,江西盛水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便组织员工采摘新鲜蔬菜,准备捐赠给经开区蓝江小区居民。

当天下午,一辆挂着“盛水爱心蔬菜”红条幅的货车缓缓驶至经开区蓝江小区门口,负责人带领着工作人员将满满一车新鲜蔬菜送到小区门口,按照规定流程,有序把物资搬运至指定地点,交到工作人员手中。

据了解,因疫情防控需要,5月4日,蓝江小区被调整为封控管理范围。盛水集团的这批爱心物资,更好地保障了封控期间小区居民的生活所需。(陈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