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活力经开区 > 文化建设 > 文体生活
分享到:
上饶经开区灵山长跑协会开展“七一感党恩,走访敬老院”大聚跑活动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2-06-28 08:17
  • 字体【      】

“七一”建党日临近之际,6月26日上午,上饶经开区灵山长跑协会30余名长跑爱好者开展“七一感党恩,走访敬老院”大聚跑活动。

为进一步倡导跑步健身的理念,活动中,长跑爱好者们本着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宗旨,在上饶经开区辖区内迈着整齐的步伐,沿着跑步道进行了聚跑。


长跑活动结束后,灵山长跑协会还到董团乡敬老院举办了敬老爱幼“讲奉献,传爱心”公益性活动,大家为老人们送上慰问品,和老人们互动聊天、帮厨、包饺子、打麻子馃,帮助老人们清理卫生环境,现场气氛活跃,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关爱。
灵山长跑协会负责人王柏林表示,协会今后除了组织跑步活动外,将继续开展更多的公益活动,传播正能量,为建设和谐文明经开区贡献力量。(朱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