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活力经开区 > 文化建设 > 文体生活
分享到:
欢庆中秋!上饶经开区这个社区好热闹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2-09-13 09:47
  • 字体【      】


为丰富辖区居民文化生活,传承和发扬中国传统文化,特别是让儿童们体会中秋文化的魅力,9月9日晚,上饶经开区“两新”综合党委、妇联联合凤凰社区在天一尊邸小区开展以“创文明家庭,迎和美中秋”为主题中秋节亲子活动。
“有脚没有手,虽有四只脚,自己不会走,打一生活用品……”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社区的居民们带着老人小孩在一起通过亲子互动的形式,欢度佳节。“这次活动举办的很好,大家聚在一起吃月饼、赏月,参加猜灯谜活动,还有奖品拿,小朋友们也很开心。”居民王先生说。
活动现场不仅有亲子互动猜灯谜,还组织了亲情连线活动,视频连线留守儿童与千里之外的父母视频团聚,分享现场活跃的氛围。

凤凰社区党委书记王莺音表示,此次活动不仅为留守儿童搭建了一个亲子互动、分享中秋节快乐、增进留守家庭和睦的平台,也为构建更加和谐温馨的社会营造了良好氛围,同时也让社区居民都能够感受到我们每一个传统节日氛围。(记者  郭文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