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活力经开区 > 文化建设 > 文体生活
分享到: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文明上饶舞起来”!上饶经开区举行广场舞大赛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2-09-26 08:18
  • 字体【      】

9月23日下午,“文明上饶舞起来”上饶经开区广场舞大赛暨上饶市广场舞大赛初赛举行,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斌出席并致辞,区三级调研员程枝英,各相关单位人员、评委及参赛选手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
张斌在致辞中表示,此次活动既是广场舞交流的一场聚会,也是经开区人民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积极向上、健康生活形象的展示,“文明城市人人创,文明成果人人享”,希望通过本次广场舞比赛,能够进一步激发全区人民了解创文、支持创文、参与创文,进一步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生活,促进我区群众文化繁荣发展,为加快推进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打造“文明经开”,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据悉,此次活动由区创文指挥部主办,区党群工作部、区总工会、区妇女联合会承办,区老年体育协会执行承办,董团乡、兴园办、傍罗办事处共9支代表队参赛,成绩优异的队伍将有机会参加市级总决赛。(记者  郭文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