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活力经开区 > 文化建设 > 文体生活
分享到:
董团乡:文明乡村“舞”起来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2-11-15 09:33
  • 字体【      】
11月13日上午,董团乡“‘喜庆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文明乡村舞起来”展演大赛在吴洲安置小区廉政广场举行。喜闻乐见的演出形式不仅深得群众喜爱,更充分展现了董团乡广大群众同心向党、携手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




大赛在活力四射、激情洋溢的舞蹈《祖国你好》中拉开序幕。《中国范儿》《五星红旗迎风飘扬》《点赞新时代》《幸福中国一起走》等节目紧扣主题,在形式上富于创新,整场展演以新颖、丰富、精彩的表现赢得了阵阵热烈掌声。

吴洲村村民许宗福说,今天这个活动非常好,让我在看节目的同时,又了解到党的二十大精神,相信今后的日子会像舞蹈节目一样红红火火。

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来,董团乡积极创新学习宣传形式,发动广大人民群众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截至目前,该乡已开展各类实地宣传宣讲活动20余场,受众群体近4500人次。

董团乡三级主任科员张颖梅表示,举办此次展演大赛,旨在以贴近人民群众生活的宣传方式,更好的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基层一线,同时也是进一步丰富农村精神文明生活,助力国家文明城市创建的生动实践。(记者  郭文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