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活力经开区 > 文化建设 > 文体生活
分享到:
上饶经开区绿创生活广场街区盛大亮相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2-11-29 09:09
  • 字体【      】


   2022年11月11日,上饶经开区绿创生活广场街区开放暨招商签约大会在滨江国际商务中心举行。


   发布会现场鼓乐齐鸣,热闹非凡,饶州坊、香天下火锅、土伯面馆、大米先生、煌上煌等十余家知名品牌现场签约。据了解,目前已有近十家品牌餐饮、酒吧、休闲、零售等商家进驻绿创生活广场。



   据了解,绿地集团在上饶经开区滨江国际商务中心打造以“邻里共享第三空间”、“饶州九坊美食街”两大核芯为主题的绿创生活广场街区,该街区为开放式街区,以合口四路为中轴,两翼展开,是上饶地区首创的美食风情商业街区,具有良好的环境氛围和识别度。街区以美食与夜经济为特色,形成了文化教育、娱乐休闲、特色餐饮、生活服务、购物超市、精品民宿等多种业态的3公里品质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