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活力经开区 > 文化建设 > 文体生活
分享到:
上饶经开区党政办举行“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2-12-14 08:31
  • 字体【      】

    12月12日晚,上饶经开区党政办举行“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区党工委书记叶和彬出席观看比赛,区二级调研员、党政办主任黄昌林及党政办领导班子担任比赛评委,来自区党政办的五名干部参加比赛。


    比赛现场,选手们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围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联系实际,深谈自身理想,讲述红色故事,通过一个个鲜活事例和身边故事,歌颂党的光辉历程与伟大成就。他们以饱满的热情、铿锵有力的言语倾述着自己的坚定信仰,展现广大干部爱党、爱国、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与家国情怀。“非常感谢我们党政办的平台给了我这样一次机会,让我在演讲的方面得到了一定的锻炼,可以向大家展示自己的风采。”参赛选手邓彤舟说。
大家时而慷慨激昂,时而低声吟诵,用富有感染力的表现,博得了在场评委和全体党员的阵阵掌声。
    上饶经开区党政办机关支部副书记黄镇说,我们党政办机关支部举行这么一次演讲比赛,是非常有意义的,它既是各位参赛选手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个生动体现,又给全体干部职工上一堂生动的党课,让我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记者  陈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