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活力经开区 > 文化建设 > 文体生活
分享到:
上饶经开区举行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董团乡专场招聘会活动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3-02-03 09:52
  • 字体【      】


    2月2日,在上饶经开区董团乡,一场由区就创中心主办、董团乡政府承办的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董团乡专场招聘会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

    虽然天气寒冷,但仍抵挡不了求职者的热情。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求职者纷纷驻足详细阅读招工简章,与用人单位积极交流洽谈,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


    “感觉企业还是挺多的,之前我们都是在沿海城市打工,现在家门口就有这些工作,既能照顾家人又能挣钱,真的很方便。”求职者张上强告诉记者。
    据了解,此次进场招聘的单位达30余家,包含晶科能源、耐普矿机、艾芬达暖通等知名企业,招聘工种涵盖普通文员、技术工人、专业人才等多个方面。企业招聘人员刘丹说道:“此次招聘准备了30多个岗位,收到了很多求职简历,大家的求职意愿很强烈,对我们企业招聘也是起到非常大的帮助。
    近年来,上饶经开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强化就业优先政策,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举办了一系列活动。“此次举行的春风行动将持续在全区范围内举办多场春季大型现场招聘会和就业创业社保政策宣讲活动。参加这次招聘活动的经开区优质企业就有30多家,共计3000多个岗位,通过送岗入户、送岗入村,让我们家乡人在家门口就可以找到如意的工作。”上饶经开区就业创业和社保服务中心主任张小明说道。(记者 郭文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