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活力经开区 > 文化建设 > 文体生活
分享到:
上饶经开区:春风送“岗”! 50家企业4000个岗位等您来!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3-03-01 09:13
  • 字体【      】

2月26日上午,以“创贷服务惠企和就业服务惠民”为主题的上饶经开区春季现场招聘会暨就业创业社保政策法规宣传活动火热开展,人气“爆棚”。


“五险一金,包吃包住,班车接送”“企业离这里不远,有意向可以去企业实地参观”……初春的寒意还未散去,但求职者热情高涨,用工企业耐心地为他们答疑解惑。招聘活动现场,有近50家企业提供了4000多个岗位需求,涉及智能制造、装备制造、电子信息等多个行业,可以满足外出返乡人员、广大毕业生、农村富余劳动力等重点群体就业需求,岗位月工资普遍在5000元以上,最高的达到20000元。

活动中,有多家企业与求职者达成用工意向。来自上饶市区的求职者周先生说:“原来一直在外地工作,今年想留在家乡找个工作,转了几圈,发现适合自己的岗位还挺多。自己也会结合自己的特长,找自己心仪的岗位。”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是经开区2023年“春风行动”招聘活动的第一场。为精准匹配企业用工需求与求职者就业需求,招聘会前期,经开区就业创业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人员深入企业和乡(街道、办事处),全面摸排、汇总企业招聘需求,了解掌握求职者就业意向,积极搭建企业招工平台,深挖本地人力资源,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多轮次开展招聘会,为企业、求职者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

上饶经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人表示,此次招聘会和政策宣传活动,充分发挥了政府为企业和就业群体牵线搭桥的作用,实现了用工和就业的双赢,下一步,我区将继续开展好辖区企业用工需求调查及劳动力资源摸底工作,将岗位开发和就业技能培训相结合,多措并举,帮助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农民工、退役军人等重点群体实现充分就业,努力实现创业带动就业,充分保障经开区企业用工,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记者 齐美琴、占亚渭、楼登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