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活力经开区 > 文化建设 > 文体生活
分享到:
爱耳日:让上饶经开区人共享美好“声”活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3-03-06 08:53
  • 字体【      】

    在第24个全国“爱耳日”来临之际,上饶经开区兴园街道武夷社区举办了“关爱听力健康 聆听精彩未来”主题义诊活动,关注居民“耳”健康,进一步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提升居民幸福感。
    活动现场,专家为社区群众宣讲耳部保健常识及耳病防治常识,解答听力障碍患者咨询,并为居民免费检查和评估听力,引导居民养成科学用耳、护耳的良好习惯。兴园街道志愿者和医生向广大群众发放有关预防耳部疾病的宣传资料200余份,免费检查100余人次。
    医生提醒,爱护耳朵要做到保持健康生活习惯,规律作息,避免熬夜,均衡膳食,荤素搭配;同时,要尽量远离噪声,不要长期使用耳机,维护良好的耳内循环;不随意掏耳朵,避免耳部损伤,如果有耳部不适应及时到医院专科处理。(记者 陈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