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活力经开区 > 文化建设 > 文体生活
分享到:
春日游玩好去处!上饶经开区笔架山公园等着你!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3-03-20 09:59
  • 字体【      】

    细听,春的脚步是那么铿锵有力,在太阳暖暖地普照下,万物已经复苏,空气里弥漫着春天的气息。
    现在正是野外踏青、放飞心情好时节。
    如果你喜欢春之遐想,喜欢春天的故事,千万别宅在家里,不妨来到我们上饶经开区笔架山公园感受美好的春意时光!

笔架山公园



    笔架山公园坐落于上饶经开区康佳上饶智能制造科技城旁。
    在完整保留了原有山体、水系与植被的基础上,科学设计融入了休闲广场、观景台、游步道等建筑,是一座依托现有山水依势而建的特色生态公园。



    笔架山公园的游步栈道由平地延伸至湖面最终抵达山体顶端,让人们视觉感受从硬质的陆地空间过渡到软质的水体空间,又迂回于围合的山体空间,使整个公园的视觉感受变得更加丰富饱满,有层次,有意境。
    栈道两旁错落种植了李子、桃花等观赏性植物,与葱郁的树木相配更显盎然春意。
    从观景台俯身下望,视线通透,满园春色尽收眼底,美不胜收,心胸也随之舒展宽阔,心情也如这春景般美好。      
    当夜幕缓缓降临,华灯初上,灯光掩映下的笔架山公园更添几分梦幻!



    趁春光明媚和亲朋好友一起约伴来上饶经开区笔架山公园打卡游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