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活力经开区 > 文化建设 > 文体生活
分享到:
舞出新风尚!兴园街道办举行广场舞比赛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3-04-06 17:06
  • 字体【      】

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时代精神

激发群众参与文化体育活动的热情

兴园街道办举行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大抓基层年 服务为群众”广场舞大赛


    4月3日晚,在上饶经开区滨江国际会议中心的舞台上,来自各村(社区)的21支参赛队伍各展风采,他们身着靓丽服饰,以饱满的热情、优美的舞姿,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舞林”盛宴。比赛中不仅有形体舞,还有国风舞、扇子舞、恰恰舞等形式多样的舞蹈,融运动、娱乐、艺术于一体,老少咸宜、雅俗共赏,充分展示了新时代的新风尚、新风貌。




    经过多轮角逐,新科社区舞蹈队荣获比赛的第一名,苏家村舞蹈队和美地印象舞蹈队荣获第二名,板桥村兄弟快板队、田墩广场舞舞蹈队以及龚荟颖个人独舞取得了第三名。



    “我们这支广场舞队伍有20多个人,大家每天都聚在一起跳舞,感觉心情愉悦。”参赛者沈玉梅表示,广场舞不仅是一种运动方式,也是一种生活方式。

 近年来,上饶经开区始终把丰富群众文体生活作为提升居民幸福感的重要抓手,通过政府主导、社会参与,进一步提高全民健康意识,传播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切实增加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记者 郭文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