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活力经开区 > 文化建设 > 文体生活
分享到:
上饶经开区:致敬白衣天使,守护人民健康!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3-05-15 09:10
  • 字体【      】
    在第112个“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为传承和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展示护士风采上饶经开区医院围绕“我们的护士 我们的未来”主题开展庆祝护士节系列活动.
技能竞赛展风采





    上饶经开区医院举办了2023年度急救技能竞赛,“1001、1002……”随着紧张而有节奏的声音,拉开了心肺复苏竞赛的帷幕。比赛中,选手们态度认真,以饱满的精神、娴熟的操作、机敏的反应、超强的抢救意识,呼救、评估、按压、人工呼吸……一系列动作敏捷到位,充分展现了该院医务人员良好的业务技能和精神风貌。同时,通过急救技能竞赛的开展,进一步规范了医护人员急救技术操作行为,提高了医院的急救技能水平和临床应急处置能力。
礼仪培训优服务


    上饶经开区医院特邀请礼誉文化商学院礼仪培训师林小媛对全院护理人员进行护理礼仪培训。林小媛老师围绕护士仪容仪表、礼仪素养、服务接待礼仪等十余项礼仪,采用寓教于乐的培训方式,进行了细致入微的讲解和指导。通过培训,护理人员进一步提高主动服务意识,进一步规范护理人员的服务礼仪,用专业的职业素养为患者提供更有温度的护理服务。
护士节真情慰问暖心田




    上饶经开区医院领导班子携带精心准备的礼物,到全院各个临床科室慰问护理人员,向他们表示节日的祝福和慰问。“护士节快乐”!每到一处,院领导都亲切与护士们交谈,将精心准备的鲜花、蛋糕送到护士手中,并对护理人员做好临床护理工作,为病人提供细致入微、关怀备至的优质护理服务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大家继续以最大的热情和最佳的状态投入工作,弘扬南丁格尔精神,为患者提供更全面、更专业的优质护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