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活力经开区 > 文化建设 > 文体生活
分享到:
“职”引未来,“就”在经开!上饶经开区民营企业招聘会走进校园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3-05-16 09:14
  • 字体【      】

为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高校毕业生顺利实现就业,5月12日下午,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区就业创业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和上饶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承办的2023年上饶经开区民营企业高校毕业生招聘会上饶师范学院专场活动在我区信工技工学校顺利举行。

此次招聘会的主题为“职引未来 就在经开”,共邀请了江西福事特液压股份有限公司、上饶市西中光学科技有限公司、江西晶科光伏材料有限公司等近20家区内知名企业参加,提供了质量工程师、测试技术员、镀膜技术员、教师等100余个岗位。招聘会期间,高校毕业生踊跃参与,积极投递简历。据统计,招聘会共计入场人数百余人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50余人。

上饶师范学院2023届应届毕业吴郅璇告诉记者:“很开心能够参加学校和经开区为我们举办的招聘活动,可以减轻我们广大应届毕业生的就业压力,让我们对今后就业有了更明确的打算,就我个人而言,希望能够在这一次招聘会上找到一份心仪的工作,为上饶经开区的建设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招聘会现场井然有序、气氛火热,参会用人单位现场热情地向前来应聘的同学们介绍公司相关情况、薪资待遇和公司、岗位的发展前景等信息。“这场招聘会对企业就是一场及时雨,我们通过人社部门,提前和学校进行了对接,制定了近百个技能岗位、管理岗位,招聘会不仅让大学生们进一步增进对西中光学的了解,也为企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上饶市西中光学科技有限公司人事专员郑双梅说道。

区就业创业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主任张小明告诉记者:“今天举办上饶师院专场招聘活动,是上饶经开区和上饶师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将进一步做实做细就业服务,兜牢青年人就业底线,引导其转变观念,推动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帮助民营企业等用人单位解决企业人才需求。”(记者 陈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