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活力经开区 > 文化建设 > 文体生活
分享到:
青春心向党!他们这样庆祝“五四”青年节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3-05-05 10:24
  • 字体【      】

    “青年如初春,如朝日,如百卉之萌动,如利刃之新发于硎,人生最可宝贵之时期也。吾辈青年定能当不负国家,不负人民。”——1915年《新青年》发刊词


    为庆祝第74个青年节,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上饶经开区立德技工学校、东南智慧技工学校、上饶信工技工学校等职业院校围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庆祝活动,展示青春风采,凝聚奋进力量,唱响爱党爱国主旋律。


诗颂五四,忆百年历程

    “问苍茫大地,谁主沉浮?”青年团员们充满力量的朗诵,回响在体育场上空。这是一种深沉的自信,一种内在的坚定,一种改天换地的使命感,让“五四”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新光芒!

入团仪式,谱时代华章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序幕新团员面对鲜艳的团旗,右手握拳、郑重宣誓。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履行团员义务,勇担时代使命,加强本领提升,在不懈奋斗中写好青春答卷。



文艺汇演,展青春风采

    充满活力的团体操展示,自编自导的话剧演出,还有传统武术、潮流舞蹈、乐器合奏……在光影流转中感受一代代青年人,矢志报国、勇敢追梦的光辉岁月,激发同学们为梦想奋斗的澎湃力量。
表彰先进,强奋进足音

    活动现场对优秀个人和集体进行了表彰,以此加强对团员思想引领,营造职业技能学习的“比学赶超”氛围,激发青年们的爱国、爱党、爱团热情,让青春在进取中“狂飙”逐梦!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上饶经开区青年正整装待发,同心跟党走,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