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活力经开区 > 文化建设 > 文体生活
分享到:
上饶经开区开展“关爱贫困母亲”走访慰问活动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3-05-15 09:38
  • 字体【      】

5月14日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在全社会营造关爱贫困母亲、关爱弱势贫困家庭的良好氛围,5月12日,区妇联、区文明实践中心在兴园街道开展“让爱同行 关爱贫困母亲”走访慰问及志愿服务活动,为10名单亲、患大病等贫困母亲送去了母亲节爱的温暖和祝福。


每到一户,志愿者都和母亲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她们的身体状况、家中的生产生活情况,并宣传低收入妇女“两癌”救助政策,倾听她们的困难和需求,为她们送上花束、棉被、米油等慰问品,鼓励她们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树立自立自强的励志精神,增强自我生存和发展能力,叮嘱她们有困难要第一时间向妇联等组织寻求帮助。活动中,驻村文明实践员还在贫困母亲家中帮助打扫卫生、做家务等。

受助的贫困母亲及家属深受感动,表示十分感谢妇联的关心,感谢党和政府的牵挂。

同时表示会继续坚定信心、战胜困难,建设好家庭。区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加大对弱势群体、困境妇女儿童的关心关爱力度,让经开区的发展惠及更多群众,不断增强辖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通讯员 官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