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活力经开区 > 文化建设 > 文体生活
分享到:
护航高考, “静”候佳音——城管执法大队在行动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3-06-08 09:43
  • 字体【      】
    一年一度的中高考即将来临,为营造一个安静、有序的考试环境,近期,区城管执法大队提前部署,积极动员,用实际行动营造“静音”外部环境,以文明、有序、安静、舒适的城市环境,为莘莘学子金榜题名保驾护航。





    针对工地噪声,城管执法大队对全区施工工地进行了全面排查,要求施工单位主动配合高考期间的城市管理工作,严格控制噪声,合理安排工程进度,并要求居民点、小区附近施工工地在高考期间夜间停止施工,开启“禁音”模式,为考生提供安静的学习、休息环境。
    同时,城管执法大队坚持“定人、定岗、定路段”管控模式,实行“白+黑”工作模式,开展不间断巡查,及时处理各类突发事件,引导区内夜宵摊点、娱乐场所自行进行降噪,停用大功率音响、喇叭等设备。
    城管执法大队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加大日常监管巡查力度,全面整治沿街高音喇叭叫卖、流动商贩占道经营等各类问题;并深入公园广场及小区进行宣传,提醒广场舞爱好者控制音量、文明健身。区城管局执法大队也提醒广大施工单位及商户、流动摊贩、广场舞爱好者们要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共同为广大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