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活力经开区 > 文化建设 > 文体生活
分享到:
欢聚六一,爱向未来!上饶经开区开展关爱贫困留守儿童捐赠活动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3-06-02 09:44
  • 字体【      】

    6月1日是第73个国际儿童节,为让贫困留守儿童共沐党的温暖,共享节日欢乐,区妇联开展“欢聚六一 爱向未来”关爱贫困留守儿童捐赠活动,为傍罗小学30名贫困留守儿童送去了节日的关爱和祝福。 


    活动中,妇联工作人员一起观看了傍罗小学“少年儿童心向党 争做‘四个自信’好孩子”庆六一文艺汇演,为孩子们发放了查理·卓别林所著诗歌《当我真正开始爱自己》。区妇联负责人向孩子们介绍了“六一”国际儿童节的来历和意义,并宣读《少年儿童心向党 争做“四个自信”好孩子倡议书》《关爱自我,悦纳自我——525心理健康日倡议书》,引导留守儿童珍惜生命、关爱自己,勤奋学习,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四个自信”好孩子。最后,工作人员还为每位小朋友发放了书包、文具套装和零食大礼包等节日礼物,孩子们非常开心。
    此次庆“六一”关爱活动不仅给留守儿童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为他们心灵赋能,使他们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妇联的关怀。下一步,区妇联将继续关注未成年儿童健康成长,切实为儿童办实事、办好事,为儿童的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